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參選未知會韓 潘恆旭:不講義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56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的5點聲明,引起政壇極大風波,外傳,是因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時,沒有事先知會韓國瑜,讓當時正在訪美的韓國瑜心裡很不是滋味,觀光局長潘恆旭說,他們聽媒體人陳文茜轉述,郭台銘本來去接機時,要告訴韓國瑜參選事宜,但是幕僚認為,直接宣布參選就好,連潘恆旭都認為,郭台銘這麼做,似乎沒有把韓國瑜當成朋友,不講義氣。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郭董參選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對你造成困擾或受傷?不會,現在這些事都不在我考量範圍,全力衝刺!」

3月中,郭台銘南下高雄,帶著韓國瑜參觀,2人緊拉著手,時而互相扶持,時而搭肩,超熱絡,但郭台銘宣布參選,傳出韓市長完全不知情,雖然韓國瑜不多說,幕僚卻忍不住為他抱屈。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看電視報紙才知道,宣布參選那時市長人還在飛機上,聽陳文茜轉述,郭台銘上來要來接機,後來直宣布參選直接一點,市長跟郭董見2次面,不是不熟識,如果郭參選有打招呼,市長樂意支持,但透過媒體得知,有沒被當成朋友的感覺。」
 

就在韓國瑜訪美過程,黨中央與郭台銘動作頻頻,郭台銘宣布參選,曾經交往熱絡的韓國瑜沒被事前告知,潘恆旭甚至以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來形容。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朋友本來就該開誠布公,沒告知有那麼一點沒講義氣,不用透過媒體放話溝通,不會啦,市長不會對這事有疙瘩,」

圖/TVBS

潘恆旭直批郭董不講義氣,韓國瑜受傷了嗎?他只輕輕一句不會帶過,不再多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潘恆旭#陳文茜#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18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