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票「千萬」別扔! 明年新增超級特獎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年元月開始,拿到發票「千萬」別亂丟,因為統一發票將開出超級特獎1千萬元,而且每期會發出8位!財政部指出,明年統一發票獎金預算加碼,所以史無前例一口氣在200萬特別獎之外,再增加一組號碼,一中就是1千萬獎金,每年會誕生48位千萬富翁,200元的六獎號碼也會多開兩組,中200元的機率提高到千分之五。

發票千萬不要扔!因為明年開始,小紙片最大獎,不是200萬,而是1千萬。財政部徵求作品:「我不想跟一個窮鬼,過下半輩子,但你看,這一張,是我中了兩百元的發票,至少我身上還有點錢,什麼,才兩百,兩百你也敢拿出來!」

財政部徵求創意MV,可能無法提升消費者踴躍拿發票,這回千萬獎金加碼下猛藥,明年3月25日的彩球,會搖出新號碼,3個200萬特獎的上方,就會多個超級特獎1000萬,每期有8位,1年就製造48位千萬富翁。民眾:「希望可以中獎,幫助一些人。」

200元最小獎,也會從現在3組號碼,再加碼兩組,平均每200張發票,就有一張中200元。民眾:「不拿,都不拿,對。」記者:「如果有千萬獎額之後呢?」民眾:「還是不太想拿,我覺得很麻煩啊。」

儘管年輕人想法不同,但發票難中是共同心聲,未來發票獎金總額,也會今年52億,一下子拉到79億,200元中獎率有千分之五,希望讓民眾,踴躍拿發票。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統一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9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