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狗吠吵打鄰居 1家4口每人揹3罪


發佈時間:2010/11/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的林姓男子,受不了鄰居養的狗太吵,見人就吠,去年11月,帶兒子出門又被狗嚇到,氣得找飼主理論,過程中飼主一句「被咬到又沒關係」,激怒了男子,和飼主打了起來,甚至後來連父母和弟弟都加入戰局。雙方最後鬧上警局,檢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依傷害,公然侮辱和侵入住居等罪狀,將林家人一家四口全都起訴處分。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群人圍著一隻狗吵了起來,沒講幾句就開始動手。飼主:「你看,把他推下去了,有沒有,然後一直拖他的腳。」

飼主被穿紅外套的林姓男子,推到在地,不斷掙扎,最後用力一踹,才把林姓男子踹開,飼主太太和女兒也在旁邊勸架,卻也被推倒在地,打成一團。

林姓男子的父母和弟弟,後來也加入戰局,雙方越吵越火大,又開始動手推擠,變成一場混戰。一切紛爭的起因就是畫面中間的那隻狗。飼主廖姓男子:「剛搬來,還在整理房子,他打這樣,狗當然會嚇啊。」

長期以來,廖姓飼主都把他養的英國小獵犬,綁在車庫門口,總是對林姓男子大叫,男子氣得伸腳就要踹狗,狗狗嚇得往後退,又不肯認輸繼續吠,惹怒男子,後來被嚇得乾脆逃到樓梯下。

長久以來都被鄰居的狗騷擾,去年11月2日的下午,林姓男子帶兒子出門,又被狗嚇到,飼主還說被咬到又沒關係,讓男子一氣之下得和飼主發生衝突。廖姓男子:「他推倒,壓在我身上。」廖姓男子家屬:「掐他脖子。」廖姓男子:「掐我這裡。」

手腳和胸口上都是推擠造成的淤青紅腫,被打的飼主一狀告上法院,讓林姓男子一家四口通通被起訴。林姓男子母親:「其實這些事情都是芝麻小事,他們喜歡鬧事鬧得很大。」

檢方按照傷害,侵入住居、公然污辱、恐嚇等等罪名,起訴林家人,平均一人身上都有三條罪,為了一條狗和鄰居大打出手,全家被告也讓林家人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9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