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艋舺」! 吳宗憲歌廳秀台中登台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吳宗憲在台中主持一場綜藝演唱會,請來黃妃、黃乙玲等台語歌手,輪番演唱台語經典歌曲,吳宗憲、NoNo和賀一航,還改編國片「艋舺」,聯手演出搞笑短劇,讓現場笑聲不斷。主辦單位表示,這種歌廳秀形式的表演,未來可望在台中,長期演出。

吳宗憲領軍的綜藝演唱會,首場就在台中舉行,他和NONO、賀一航演出綜藝版的「艋舺」。主持人NoNo:「今天大哥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宣布,等下大哥出來要有禮貌,知道嗎?知道,不錯,你的身材很好,叫什麼名字,不重要沒關係,你沒有麥克風。」

原本帥氣的阮經天,突然變成發福變形的NONO,搞笑演出,讓台下笑聲不斷,賀一航出場,吳宗憲還不忘虧他剛出獄,還有大筆債務。主持人吳宗憲:「你還欠國家8百萬,要怎麼處理?」主持人賀一航:「那不用講啦,那不用講啦。」

一連兩天,在台中舉辦4場綜藝演唱會,請來白冰冰、黃妃、陳盈潔、黃乙玲等台語歌手,輪番上陣。歌手黃乙玲:「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愛你愛到,將你送別人,緣份還沒完,怨恨已經滿。」

現場4千個座位,坐滿7、8成,主辦單位試水溫,反應還不錯,這種歌廳秀演出,有機會在中部長期演出。吳宗憲:「以後在台中,我們就把它當作常態性表演。」NoNo:「固定嗎?」吳宗憲:「以後大家都可以來。」

主辦單位表示,受到豬哥亮影響,歌廳秀熱潮再起,如果觀眾反應好,未來不排除在北部、南部加開場次,也計畫長期演出,地點首選就是台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63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