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吳互槓?韓拒初選 吳堅持要韓參加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03

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不接受現行藍營的初選機制,隨後國民黨中央也發出新聞稿,強硬的表示希望韓市長能加入初選,雙方各有堅持,而周三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就有中常委準備提案,要主動將韓國瑜納入初選,希望透過黨中央主動,說服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個聲明唸完之後,那(希望)一解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各種想法就是一個釋疑。」

韓國瑜講完聲明,釋疑恐怕沒有,倒是問號多出不少,不要初選難倒是要直接徵召。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vs.記者:「想問一下等一下市長如果說他不參加初選的話可以接受嗎?」

 
臉色凝重不願多談,韓國瑜發表聲明同時,主席吳敦義召集林中森等心腹即時掌握狀況,也討論接下來這球要怎麼接。

圖/TVBS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想不論是最後徵召他,或之前把他納入相關民調裡面,我覺得是有十足的正當性。」

國民黨立委喊出可以直接徵召,不過黨中央隨後發出聲明。

強硬表明,要韓市長參加初選,雙方都有堅持那中常委在周三常會,準備提出的特別條款,還使的上力嗎?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 曾文培:「我們的案子是要主動把他(韓國瑜)納到民調裡面,可以稱之有一點像是協調式初選,如果大家都同意(民調)不要公開,那我覺得他們幾個都能同意的情況下,不公開(民調)也是一種方式。」

主動把韓國瑜加入民調,讓他被動參選,黨中央自認的解套方式,不過如果韓國瑜願意,那原本周五才要發出的聲明,怎麼會在提前三天發表,政壇解讀目地就是要反制中常會提案。

 
能讓韓國瑜委屈的還有誰,黨中央態度強硬,周三中常會是挺郭卡韓還是為韓妥協,目前看來韓吳之間,沒有妥協只有對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初選#2020#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2

0.2290

0.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