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韓」無心市政 綠營:接受提名應辭市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14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民進黨高雄黨團解讀,韓國瑜表現出來的意思是「徵召他其餘免談」,議員陳致中就諷刺,韓國瑜當市長無心市政,一直在選舉,等待黃袍加身,而黨團也要求,韓國瑜一旦接受提名,應該立即辭去市長職務。

圖/TVBS

 
高雄民進黨團隔空砲轟,韓國瑜五點聲明。

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279萬市民莫名其妙,因為投錯一張票,無辜成為最大的政治受災戶,(韓國瑜)他就是選定了,現在只是在等國民黨內用徵召,黃袍加身眾星拱月,因為他不屑跟其他候選人去參加初選。」

陳致中諷刺韓國瑜無心市政,根本只想著選總統,民進黨強烈要求,韓國瑜一旦表態,應該立刻辭去職務。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你真的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貪心的政客,給這麼多次的機會之後,他還是曖昧,扭扭捏捏的人。」

圖/TVBS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不論任何形式,只要是提名選總統的話,我認為韓國瑜就必須要辭去市長辭務,因為參選總統他一定會分心。」

這一頭民進黨公開要求,韓國瑜爭大位就要放棄市長職位,而國民黨高雄議員從糾結不建議,到鬆動挺韓爭上位。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美雅:「我支持韓國瑜市長,他所做的任何決定。」

國民黨高市議員蔡金晏:「當過高雄市長來做總統,我想他會佈局上,占有更重要的一席地位。」

韓國瑜從2020不再考量內,到現在願意承擔國家責任,一旦表態參選,高雄市長頭銜跟著披掛上陣,市民怎麼完全接受?

高雄市民:「(當市長一邊選嗎)這不行,沒有一個人能做兩種事情。」
 

圖/TVBS

高雄市民:「市長辭掉我們就支持,不然高雄市還沒做什麼,立刻就跑去選總統,沒有意思。」

高雄市民:「也沒有人規定說,不能帶職參選,只是說觀感問題。」

光在黨內初選這一關,韓國瑜還沒正式踏出一步,嗅到挑戰大位新動向的在野民進黨,先拋辭職說,卡韓後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民進黨#總統#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4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