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醞釀發動彈劾 川普回應:我又沒犯罪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8: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刪減版的穆勒報告公開,指出川普確實曾想開除檢察官,這讓民主黨內醞釀彈劾川普的聲浪,越來越強烈。但川普卻反嗆,報告中顯示他沒有犯罪,也沒有和俄羅斯串通,民主黨根本沒有理由可以彈劾他。

吹響哨子,宣布白宮復活節慶祝活動開始,川普和梅蘭妮雅臉上難得露出放鬆表情,但對川普而言,可能在強顏歡笑,因為民主黨正醞釀發動彈劾。

 

CNN記者 vs. 美國總統川普:「您會擔心彈劾嗎?一點也不。」

嘴上說不擔心,但川普的推特還是露了餡,他說在穆勒報告公布後,已經明確指出他沒有犯下任何罪,民主黨沒有理由彈劾他。
 
CNN記者:「我沒有犯下任何罪行,沒有串通俄國 沒有妨礙司法,你們不能發動彈劾 ,是民主黨人犯了罪,不是你們的共和黨總統。」
 

把錯都怪在民主黨身上,但在這份報告指出,川普確實曾想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是因為幕僚違抗命令,才讓川普無法如願,穆勒在報告中也把這一點寫了進去,說幕僚都拒絕執行川普命令。

CNN記者 vs. 美國總統川普:「您會擔心你的屬下,不服從你的命令嗎 ,就如同穆勒報告書裡描述的,沒人違反我的命令。」

川普霸氣反駁說沒人敢不服從,律師朱利安尼也急著護主,說川普在大選中聽取俄羅斯給的訊息,也沒什麼大不了。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從俄羅斯方接受訊息,一點錯也沒有啊。」

這讓民主黨聽了更氣。

民主黨眾議員柯瑞亞:「我完全不贊成朱利安尼的說法,接收俄羅斯給的訊息是非常不對的,這樣的建議 還是來自一個外國勢力。」

到底該不該彈劾川普? 民主黨意見分歧,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認為還不到時候,應該要謹慎一點,黨內有意角逐2020的 則催促立刻發動彈劾,兩派意見還喬不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彈劾#民主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