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8:25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圖/翻攝自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復仇者聯盟演員群:「準備發生了,怎麼了,現在怎麼了,喔,全部人都一起在這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衝出來加入訪問,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鋼鐵人》第一、二集導演強法洛世紀合體,趕緊來個自拍合照。

影星葛妮絲派特洛:「小心說喔!非常令人感動,所有的電影演員出現在同一個時間。」

 
被問到《復仇4》最後一場戲印象深刻的地方,小辣椒小心翼翼,就怕爆雷,《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23日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期間薩諾斯喬許布洛林突然「路過」,搶走主持人的麥克風訪問,完全是場超級英雄同樂會。

圖/TVBS

影星娜塔莉波曼:「能成為整個漫威宇宙的一部分,真的太令人興奮,還能看到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新角色。」

在《雷神索爾2》演出雷神索爾正宮女友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也驚喜現身,雖然無法確定她是否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裡,不過一現身已經讓粉絲陷入瘋狂。

圖/TVBS

奧斯卡影后「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以一襲粉紫色洋裝登場,手上還戴著致敬「無限手套」上的六個寶石戒指,相當用心。但要說現場打扮最有哏的就屬他。

影星馮迪索:「身為一個動漫迷,我知道在這種場合應該要來點Cosplay。」

為《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配音的馮迪索,也特別穿上樹皮外套登場,還有「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以及「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也帶著主持人男友到場,場面星光熠熠,更讓粉絲期待《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會如何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臉盟#美國隊長#奧斯卡#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