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她不是空姐」 航空廣告改打港姐牌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航空公司的廣告或立牌,幾乎清一色都找空服員擔綱,只不過這回有家航空公司改變路線,以團體戰當訴求,旗下機師跟地勤也入列。其中強打的一位,外型不輸空姐,因為曾經拿下香港小姐第二名。

微笑時露出梨渦,這是航空公司新主打的形象廣告,主角居然不是空服員,文宣上自我介紹,擔任顧客服務主任,在機場閘口服務,相信顧客能憑親切笑容認出她,其實這位大有來頭,外型比空姐有過之而無不及。選美比賽司儀:「香港小姐決賽的亞軍就是4號的鍾沛枝。」

還是選美出身,9年前拿下香港小姐亞軍,還拿下那一屆「突破原美」小姐獎項,甚至代替香港角逐世界小姐。2001香港小姐亞軍鍾沛枝:「我是4號鍾沛枝,我的理想是...。」

當年19歲,落落大方,雖然輸給楊思琦,也就是現在的香港演員,只不過兩個人站一起,都很亮眼,不只顧客主任,形象廣告就連機師也入列,有機長、副機長,也有事務員。

不同於一般,就算不找代言人,也多半習慣找空姐當門面,這回業者首度大批啟用「非空服員」上陣。航空公司業者侯恩錫:「服務的精神,用團隊彰顯的力量,拉近跟旅客中間的距離。」

看看以往,不乏空姐看板引發熱烈討論,也替航空公司省了不少廣告費,這回改走團隊路線,能被挑上的人想必都經過挑選,只是就不知道港姐牌能不能跟空姐牌一樣奏效了。

◎畫面翻攝土豆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87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