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淺水灣往淡水! 警撒人力追查失蹤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王經綸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38

新北市林口二童命案,小姊弟父親仍然下落不明。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吳姓父親21號晚間六點,從淺水灣海岸離開,往淡水的方向走,由於這裡一邊是海,一邊是山,離開重要道路,監視器有許多斷點,警方除了在三芝設下前進指揮所,現在只能分區撒下人力查訪。

圖/TVBS

 
為了找出吳姓男子的下落,便衣刑警沿著消波塊找,就怕有人卡在裡頭。

記者vs.員警:「有看到他在這邊嗎?(應該還沒有)辛苦了,辛苦了。」

圖/TVBS

但,海岸線那麼長,三芝這裡一邊是海,一邊是山,離開淡金路,商家變少,監視器鏡頭更是處處有斷點,搶時效找人,警方只好在三芝成立前進指揮所,撒下人力追查下落。21號下午兩點吳姓男子來到淺水灣活動中心,似乎身體也有狀況,走著走著突然彎腰扶著樑柱嘔吐,等到舒服一點,才離開,當天傍晚六點,他從海岸消失,疑似往淡水的方向走,如果走路一個小時就會來到附近的大學,再往前也可以到市區,警方從後頭追,真的不容易,包含檳榔攤、民宿和超商,派出20人調查。
 

鄰居(無辜):「到底有沒有對,小孩沒了,你大人離開,讓人找不到,這是不負責任的心態。」

圖/TVBS

記者vs.吳男母親:「是來收小朋友的東西嗎?不是呀,拿垃圾呀!」

就在警方持續找人同時,家屬也重回命案現場整理,兩個可愛的孫子不幸死亡,兒子又下落不明,吳姓男子的母親內心也五味雜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芝#林口#淺水灣#淡金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