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歌曲夯 林宥嘉、郁可唯為戲量身打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41

《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只戲劇本身獲得超高口碑,就連裡面的音樂,也都相當深刻動人,林宥嘉為獻唱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更衝上音樂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而郁可唯《路過人間》也是劇中常聽到的插曲,現在MV點閱率也破兩百萬。

圖/翻攝自 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官方頻道 YouTube

 
用低沉磁性嗓音,緩緩唱出劇中主角的無奈心聲,彷彿帶著觀眾走進故事當中,林宥嘉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打造主題曲《別讓我走遠》。

把劇中人物孤單、渴望陪伴的心情,用歌聲吶喊表達,林宥嘉睽違3年沒發新專輯,但這首單曲光是搭配電視劇畫面,就讓他衝上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

不只主題曲動人,男主角找來溫昇豪,恰好他也演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郁可唯用歌聲描繪出人生中遇到的各種情緒與體悟。

 
內心糾結和煩惱挫折,用另外一種豁達態度來面對,讓自己轉變、成長,不要侷限於眼前的泥濘,應該往更遠的方向看,兩首歌曲都走深情感人氛圍,

現在這部劇,更紅到日本,有日媒《Record China》日前引用大陸網友「台灣劇作為華劇的良心」發言為題報導,還提到電視劇獲得美國網「IMDb」9.6的高分,大陸「豆瓣(douban)」影評平台也有9.4分的好評,看得出來這部劇的後續效應,還在擴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與惡#溫昇豪#林宥嘉#郁可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12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