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蛋白料理」3個月激瘦4KG  安妮公開減重菜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2:14
圖/伊林娛樂提供、翻攝自安妮臉書
圖/伊林娛樂提供、翻攝自安妮臉書

擁有洋娃娃臉孔、火辣身材的27歲俄羅斯女星安妮,憑著豔麗外型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都稱讚連連。不過,身材已經夠火辣的她仍不滿意,日前她參加「2019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的女子比基尼公開組比賽,為此魔鬼訓練3個月,不僅成功瘦下4公斤,體脂也降到19,安妮大方公開她的瘦身菜單。
 
正在拍攝電影《狂歡時刻》的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日前參加「2019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的女子比基尼公開組比賽,安妮為此苦練健身3個月,終於展現成果,她在後台時被韓國、香港參賽者認出,穿著比基尼合照,覺得超害羞。

 

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這次健身一舉三得,因為除了健美比賽以外,即將開拍的寫真書和正在拍攝的電影都需要她身材更纖細。安妮原本擔心因拍戲撞到比賽時間無法參加,但最後決定先報名,她特別到健身房展開雕塑身材計畫,希望達到屁股翹、肩膀圓、還要有腹肌的目標。
 
安妮透過健身搭配控制飲食,3個月內每天熱量控制在1300卡內,不吃澱粉,只吃蛋白,例如魚、豆腐、青菜,搭配蛋白飲料、蛋白棒,用蛋白粉做料理,體重從55公斤到現在約51公斤、52公斤左右,體脂19。
 
圖/鄭博文攝影

 
日前安妮出席活動走秀,壓軸從舞台升降機登台,她背著重約3公斤、2公尺長的水鑽翅膀,穿性感的薄紗透膚水鑽馬甲,宛如天使降臨。豈料安妮有懼高症,彩排的時候嚇到尖叫,但她表示「我一升上舞台,聽到大家都在叫我安妮,聲音大到蓋住音樂,很開心又感動。」
 
寫真書待電影殺青後開拍,風格自由、自然,希望能真實呈現身材和樣貌,安妮說:「IG網路上很多人都看起來很完美、追求完美,但是我想告訴大家,不一定要很完美,好好照顧、保養自己,愛自己就會很漂亮,大家都不完美,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安妮#減肥#瘦身#菜單#體脂#減重#比基尼#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0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