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店開不下去!與客人起口角 員工縱火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43

只因為被老闆唸又跟客人發生口角,竟憤而縱火!新北市一家酒吧日前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刻撲滅火勢,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卻發現竟是有人縱火,追蹤調查後,嫌犯原來是酒吧員工。

圖/TVBS

 
夜深人靜時,突然有個人影出現在酒吧外頭,手拿著罐裝物品,就是朝鐵門潑灑,接著下一秒,他竟然點火引燃,瞬間火花四竄,酒吧差點就被這把火燒得精光,幸好目擊民眾立刻報警,火勢迅速被撲滅,也因為店已經打烊,裏頭沒有人,虛驚一場。

但這大膽縱火的是誰?當時只看到一名男子匆匆忙忙的,立刻跑離現場,警方循線追蹤,原來嫌犯竟是酒吧的員工。

圖/TVBS

新北市永和這家酒吧,20號凌晨發生火警,隔壁還是網咖,第一時間發現火警全順利逃生,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店家要重新營業,得要花一番功夫。
 

目擊民眾:「當時警報也有響啊,保全提滅火器,老闆娘裡面也有噴。」

警方21號循線追蹤到嫌犯,32歲的黃姓員工,因為常常上班遲到,且工作狀態也很不穩定,當天又遲到,被老闆和老闆娘念了幾句,他氣到躲回廚房偷喝酒,結果黃湯下肚,又跟客人起口角,對方一句「你不用在台北過生活了」,讓黃姓員工吞不下,傳了封訊息說要讓店不用開了,跑去附近加油站,買了汽油,就到店門口縱火。

圖/TVBS

氣不過,竟然用如此激烈手段,幸好沒人受傷,否則第一時間嫌犯遭逮時,竟然還大嗆,他就是心情不好,只是再怎麼心情不好,怎麼可以拿公共安全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遲到#口角#引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09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