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技術領先業界 兩年奪8項全球第一


發佈時間:2019/04/2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09:35
圖/TVBS
圖/TVBS

台積電北美技術論壇今天登場,台積電指出過去兩年在先進技術及封裝技術等領域共有8項領先業界的成就,包括領先全球量產7奈米技術及完成5奈米設計基礎架構等。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舉辦北美技術論壇已邁入25周年,今年的論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將親自出席演講,為論壇揭開序幕,會中客戶也將說明與台積電合作的成功案例。

 

魏哲家透過新聞稿表示,台積電是半導體產業中值得信賴的技術及產能提供者,協助客戶釋放創新。藉由與客戶合作,台積電的先進技術加速了智慧手機的革新,並將無線通訊持續往前推進。

魏哲家還說,台積電最新的7奈米製程已經成為推動人工智慧(AI)的一項關鍵技術,讓AI嵌入在許多創新的服務之中。展望未來,台積電的5奈米及更先進製程技術與客戶的創新互相結合,將會為人類的日常生活帶來令人讚嘆的5G體驗與變革性的人工智慧應用。

台積電表示,過去兩年在先進技術、特殊技術及封裝技術等領域共有8項領先業界的成就,包括2017年成為首家量產先進整合型扇出暨基板(InFO_oS)封裝技術支援高效能運算應用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
 

台積電還是首家生產28奈米射頻以支援5G毫米波元件,首家生產光學式螢幕下指紋感測器技術,首家完成22奈米嵌入式MRAM技術驗證。

台積電並領先全球量產7奈米技術,領先全球推出7奈米汽車平台,領先全球商用極紫外光(EUV)技術量產7奈米,領先全球完成5奈米設計基礎架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積電#7奈米#技術#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94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