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韓對決機率高?詹惟中說他有「梟雄之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1:01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後,讓大選增添更多變數,至於黨內基層不斷力拱韓國瑜的聲浪,韓國瑜表示將於今天中午發表聲明!對此,命理師詹惟中昨(22日)以兩人面相做出分析。

詹惟中昨(22日)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關於郭台銘表態參選的問題時,他坦言確實沒有算到郭台銘會出來,但相較於郭台銘的堅決,韓國瑜的態度卻顯得曖昧不明,詹惟中表示,這兩人都頗有古代君王的氣場,韓國瑜屬於體貼人民、柔順的君王,郭台銘比較強勢,是在亂世中,能一統天下的梟雄。

 

詹惟中分析,韓國瑜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人,他原本不參選是對的,「因為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得罪藍營也不得罪市民」,但現在遇到郭台銘出來,韓國瑜面對強勁對手,詹惟中認為他使命感、自我期許會提升,參選機率更高。

至於「郭韓配」是否有機會?詹惟中認為不太可能,若要說誰的勝算較大,透過測字預言,郭台銘在選舉上屬較弱勢,但誰能獲得勝利,詹惟中則是不敢把話說死,僅表示要等韓國瑜答應出來競爭,才有一搏的機會。

另外,詹惟中點名蔡英文今年要當心,「因為今年選舉在豬年年底,剛好遇到『慈禧西逃』,今年的女皇帝、女總統都會特別辛苦,不是蔡英文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韓國瑜#郭台銘#面相#2020#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03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