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3店疑欠租、欠資遣費 「王老吉涼水鋪」否認

記者 楊茜雯 吳姝叡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00:24

之前TVBS獨家報導過,全台有七家分店的王老吉涼水舖在去年10月驚爆欠薪,短短半年又傳出生意不如預期,從四月初開始包括西門町、南陽街以及桃園ATT三家店都關門大吉,甚至西門店還一度傳出積欠房東數個月租金,對此業者澄清沒有欠租是因為房租太高,5月份還會再開10家店。

記者楊茜雯:「這裡是王老吉涼水舖西門店的位置,去年九月盛大開幕之後,十月底就爆出欠員工薪水,而短短經營不到七個月的時間,現在關門大吉。」

 

附近商攤:「這邊租金太貴,因為他們員工已經有離職一批。」

從開店到關門,生意興衰,隔壁鄰居攤位老闆娘都看在眼裡,西門町店附近人潮不斷卻無法有效化為錢潮,有房仲私下傳出,王老吉涼水鋪月租金大約20萬卻疑似經營不善,欠租好幾個月,設備一度擱在店內不搬讓房東很苦惱,但業者否認欠租。

圖/TVBS

 
附近攤商:「它這個4月10日撤掉了,(把所有器具都搬出來了?)一些大桌子沒搬而已。」

終於上週把設備搬走,房東立刻談妥下位租客,果然是夾娃娃機店要進駐,顧不得櫃台還沒拆,一台台機器快往內搬,不只西門店,南陽街旗艦店顯眼的三角窗位置也拉下鐵門,透明櫥窗往內看,生財器具通搬空剩下空蕩蕩的櫃台同樣傳出上週關門大吉,就連桃園ATT店也在4月初說掰掰,卻有員工不滿沒拿到資遣費向勞動局申請調解。

圖/TVBS

普華國際不動產經理田揚名:「因為王老吉(涼水舖)它是特調的茶種,在目前的市場並沒有一定的特殊地位,所以很容易被取代掉。」

官網上原本北中南有七家分店,4月開始陸續關了三家剩下4間店,對此業者強調是關掉店租過高的店,號稱5月還會在不同地點再開10家店,面對外界對經營的質疑也強調5月就能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老吉#租金#店面#特調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115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