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疑遭下藥悶死! 失蹤父淺水灣現蹤影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41

10歲和7歲的姊弟離奇陳屍家中,父親下落不明!新北市泰山驚傳命案,姊弟被發現躺在床上疑似被下藥迷昏後悶住口鼻致死,案發後吳姓男子隨即搭計程車逃往三芝,似乎身體也不舒服,下車後就嘔吐,直到21日母親找不到人,請爺爺回家幫忙看才發現悲劇,檢警也公佈男子穿著,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幫忙找!

圖/TVBS

 
穿著白色短袖衣服出現在三芝淺水灣,他就是消失的吳姓男子,家中一對兒女離奇死亡,他人卻跑到海邊附近,疑似邊走邊問路,攸關兩條人命,警方只好根據特徵不斷查訪。

就怕男子也會想不開,檢警急著想釐清他到底跑去哪,附近店家對吳姓男子有印象。

淺水灣店家:「他就坐下來喝咖啡,就自己一個人靜靜的,他也沒有跟,要跟他講話他也不要,這麼熱你要不要到外面去,(這邊很熱他坐得住)對呀,(昨天這種天氣)坐了差不多半小時以上。」

 
圖/TVBS

業者說,男子刻意挑面海的位置喝咖啡,就算天氣悶熱也不在意,後來就往海邊走,海巡署和警方也沿著自行車步道找,人就這樣消失,姊弟的死也不明不白。

鄰居說,吳姓男子原本和父母住,買公寓後就和妻小搬離開,雖然夫妻離婚,年紀相差三歲的姊弟各自和父母住,但感情一樣好,約定家庭日彼此碰面。

圖/TVBS

還原案發經過,19日週五前妻送女兒去男子家,20日晚上母女還有聯繫隔天男子兩度外出買菸,事後搭計程車前往新北市三芝,母親傍晚就找不到人才委託爺爺幫忙回家看,發生悲劇後是姑姑打電話報警,研判姊弟遇害時間是20日晚間到隔天上午。10歲和7歲的姊弟分別躺在上下鋪,現場沒有掙扎、打鬥痕跡,疑似被下藥迷昏悶死。

相驗完後檢察官重回命案現場為的就是要釐清案情,而死者的母親也在親友攙扶下回到傷心地,吳姓男子常用的機車沒騎走,案發後還跑去住家附近的超商領兩萬元,似乎有長期逃亡準備,姊弟命案充滿疑點,檢警也提供男子照片,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呼籲男子勇敢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離奇#命案#下藥#昏迷#淺水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05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