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違規闖國道 18歲男騎黃牌撞槽車傷重不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0

台中一名18歲李姓學生,上午騎著一輛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一路從台中沙鹿騎到苗栗竹南,不慎追撞剛上匝道的化學槽車,騎士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名學生連一般機車駕照都沒有,疑似是要到台北參加考試竟然騎著借來的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釀成死亡車禍

圖/TVBS

 
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上,黃牌重機車頭撞毀,騎士躺在一旁一動也不動。

目擊民眾上前察看,騎士已經沒有反應,立刻幫忙報警叫救護車,騎士緊急送醫搶救但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他都一路騎路肩。」

 
圖/TVBS

車禍意外地點就在國道三號苗栗竹南交流道,上午九點民眾發現這輛黃牌重型機車一路在路肩行駛,不知道什麼原因直接追撞剛開上高速公路的化學槽車。

肇事重機被吊回國道分隊,車頭全部撞爛,槽車的後方防撞桿也被撞凹,只是黃牌重機怎麼會違規騎上國道。

圖/TVBS

警方調查死者是18歲李姓學生,沒有機車駕照更別提大型重機,因為父母離婚後跟姐姐媽媽住在台中,上午八點多他騎著借來的重機,直接從沙鹿交流道騎上高速公路,疑似要到台北參加考試。

警方原本獲報準備攔截,因為他騎入服務區休息沒有發現人車,沒想到他接著又上路就在苗栗發生車禍,無照又違規騎重機,撞毀自己的年輕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重機#車禍#追撞#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