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前男友性侵避不入監 少女父斥荒唐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0

藝人林依晨的前男友鄭家堯,因為性侵13歲混血少女遭高等法院判刑7年6個月定讞,本上午10點就發監執行,人卻沒有出現,被害少女的父親是英國人,他為了親眼看到鄭家堯入獄,特地一早就到地檢署外守候,但等了7個多小時都沒看到人,他非常氣憤,更表示不懂台灣的司法制度,為何能縱容加害者,檢方表示,將對鄭家堯發佈通緝。

圖/TVBS

 
被害少女父親:「我希望看到性侵加害者被繩之以法。」

說希望親眼看到性侵女兒的加害者入獄,這位來自英國的爸爸要等的就是藝人林依晨的前男友,鄭家堯,但他從早上10點等了7個多小時,都沒看到鄭家堯報到入監,讓他心痛又氣憤。 

圖/TVBS

被害少女父親:「這真的太糟糕了,我不知道等會該和我女兒說些什麼,如果他(鄭家堯)真的沒有出現,這一切真的太糟了。」
 

案發至今超過4年,當年鄭家堯因為認識少女的父親,常到對方家中作客,沒想到卻對朋友還不滿14歲的女兒伸出狼爪,少女父母發現後告上法院,一審只判2年8個月,之後再上訴,高等法院改判七年半,原本該在3月27日入監,鄭家堯已經請假延後,現在更是直接不出現。

被害少女父親:「他原本應該要在3月27日就要入監服刑。(在這裡..)他們(檢方)已經讓他延後5週了,然後現在他又沒有出現,我不敢相信現在這種狀況。」

少女父親表示不理解台灣司法制度,怎能輕易的讓加害者請假延後入獄,他更擔心的是,對女兒造成二度傷害,他還念出女兒向他訴苦的簡訊。

圖/TVBS

被害少女父親:「我今天過得很糟,爸爸。已經凌晨三點了,我一整天都在哭,因為我真的好難過,我睡不著因為我太悲傷了,我很擔心,我覺得我要崩潰了。」

做爸爸的擔心女兒精神再度崩潰,原本以為今天能夠親眼看到壞人入獄,了結這一場惡夢,但沒想到鄭家堯避不現身,檢方也將拘提他到案,給受害者一個交代。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堯#性侵#拘提#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