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同溫層! 柯各地辦活動、拓展支持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8:45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不急著表態,但已經開始要走出同溫層,拓展支持者,透過網路社團在全台各地辦活動,讓當地人對柯文哲改觀,但目前藍綠對峙升高,蔡總統頻頻砲打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直說這都是口水戰,對國家沒有好處。

圖/TVBS

 
布條上印著北北基總部,概念跟地方黨部有點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2020還沒表態,已經積極運作,走出同溫層。

柯粉俱樂部成員林珍羽:「走近實體的活動之後,其實我們發現大家對於柯文哲的支持是會提升,因為他去了解他(柯文哲)了,不是只是大家印象中的那個只是亂講話或者是什麼,其實不是的。」

雖然網路上有許多柯文哲社團,但參加者重複率高,為了拓展支持者,藉由各地柯粉社團版主辦活動,一方面讓當地人知道柯文哲的政策理念,也能對他改觀,目前成效不錯,一個月增加上百支持者。

 
圖/TVBS

柯粉俱樂部成員林珍羽:「走出台北市之後,大家就是會一個拉一個。對,那這樣子我們就會走出那個同溫層的狀態,不會只是說我們只是在網路上喊喊聲音而已。」

柯文哲有側翼幫忙擴增柯粉,自己不急著出牌,坐山觀虎鬥,尤其看蔡總統一下槓上郭台銘,民主跟吃飯哪個重要。

柯文哲:「這就是口水戰,我們也不要拿人家五年前一句話,然後就憑一句話來反應,其實講話還是有前因後果。」

圖/TVBS

又槓韓國瑜的太監穿西裝。

柯文哲:「軍法的適用範圍跟範圍,(洪仲丘事件)事過境遷其實可以拿出來討論,這個就是口水戰,對國家也沒有什麼好處。」

反譏爭吵沒意義,柯文哲不加入戰場,就等藍綠各定於一尊後,再掀底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柯粉俱樂部#社團#韓國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5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