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照玩歐28國」 最快耶誕前免簽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要一照在手,就能夠歐洲走透透」不是只是夢,歐洲議會以壓倒性多數,通過台灣免簽案,也就是未來飛法國、德國等28個歐洲申根國家,可以省下大約2500元的簽證費,最快耶誕節前就能生效。只不過申根國家有規定,必須得先買一份旅遊醫療險,戶頭至少要有台幣10萬元,還有財力證明,才能夠暢遊歐洲。

響起一陣歡呼,就在台灣時間的11日晚上,歐洲議會以559票贊成、40票反對的壓倒性多數,通過給台灣免申根簽證的修法案。台灣免簽法案說明人科瓦契夫:「樂見台灣取得歐盟免簽之後,有更多台灣民眾,到歐洲交流,更歡迎年輕朋友,到歐盟國家求學讀書。」

最快年底前,飛歐洲的法國、西班牙、德國,還是希臘、義大利或瑞士等28個申更國家可以免簽證,馬上省下2586元的簽證費。

停留期限是每半年內,最多累計不能超過90天,預計12月初公告,20天後,大約在耶誕節前後生效。只不過已經辦好申更簽證的民眾,很抱歉,沒法退簽。

旅行社公關江柳螢:「例如說之前英國已經免簽證,加上現在歐盟免申根簽證,所以非常看好英、法兩個國家,一起旅遊的方式。」

未來一份地圖,加上一照在手,就能夠歐洲走透透,簽證費是少了,但是卻多了另外一筆費用。因為申根國家規定,從10月開始,必須加保旅遊醫療險,大概台幣1千元左右,保險險給付總額不得低於129萬3千元,而且戶頭至少要有台幣10萬元以上,還得附財力證明。

但看在省去等簽證時間,旅行社業者還是樂觀看待,免申更簽證上路後,遊歐洲只會熱不會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0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