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全能改造王 地下室變身大人小孩遊樂場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6: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獨棟的房子,有不少都設有地下室,但地下室沒有好好設計,通常就會變成儲藏室,或成為養蚊子的空間,美國一名全能改裝王,很擅長用創意改造,做出隱藏的門、櫃子,帶給屋主驚喜。小朋友、大朋友的娛樂空間,他也很有一套。

改裝大師吉里安諾:「看看這非常酷的娃娃屋,我們在地下室弄的,喔,看看這小可愛要去血拚了。」

 

擁有夢幻娃娃屋,是許多小女孩們的願望,美國紐澤西的設計師,吉里安諾,堪稱是全能改裝師,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都難不倒他。

改裝大師吉里安諾:「有人在家嗎?喔你好,你可以帶我參觀一下你家嗎?不行,不行嗎?」

改裝過的地下室,多了個粉紅色小木屋,雖然只是給小朋友遊樂的小屋,但門跟窗戶都做得相當細緻,徹底滿足小女生的公主夢,吉里安諾還有一項擅長的技術,是把東西藏起來,像這個保險箱,就被放在層層木板之中,一般人很難發現。
 

改裝大師吉里安諾:「我們最近受到很多關注的原因是我們設計的這些秘密暗門。」

吉里安諾做室內設計已有35年的經驗,接觸過的客人百百款。

改裝大師吉里安諾:「有些客人來找我時他們心中,已有一些特定的想法,有時候甚至已有了藍圖,跟他們想怎麼做的計畫,但我要說多數的客人來找我的主因,是被設計師吸引。」

美國獨棟的house,通常都有一個地下室,但地下室沒有善加利用,很容易就變成養蚊子的空間,因此有不少客人找上改造大師,而吉里安諾也不讓客人失望,光是設計到地下室的通道,就充分發揮創意,乍看是一個壁爐,但殊不知又是一個暗門。

改裝大師吉里安諾:「我們來看看地下室,完全改裝好了,從一個不同的角度來看看,厚厚我們到了。」

好像施了魔法般,進去壁爐後,是一個連大人都溜得下去的滑梯,帶領你到遊戲間,而除了給小朋友的空間,他連大人的娛樂也顧到了。

改裝大師吉里安諾:「非常漂亮的做工,地板很棒大電視,所有東西都是手工打造,這也是個很大的酒吧。」
 

設計師喜歡將遊戲的元素,放到家中,也很會善用空間,創意十足,每次改裝,都帶給屋主不一樣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計師#改裝#房間#地下室#美國#獨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8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