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日悲劇! 姊弟床鋪斷氣 父親卻失聯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6:12

10歲和7歲的姊弟離奇陳屍家中,父親下落不明!新北市泰山驚傳命案,姊弟被發現躺在床上,脖子疑似有勒痕,原來,吳姓男子和老婆離婚協議,讓孩子在家庭日時碰面,19日週五,男子接女兒回家後,21日鄰居還曾看到吳姓男子外出買菸,想不到傍晚母親找不到人,請爺爺回家幫忙看,才發現這起悲劇,希望失蹤男子快出面。

圖/TVBS

 
年紀相差三歲的姊弟,雖然因為父母離婚,但感情一樣好,珍惜每段家庭日的碰面時間,只是,這樣的互動場面卻再也不會出現,案發前監視器拍下,吳姓男子騎車到住家附近的超商領錢,男子事後就這樣消失,更讓姊弟的死,不明不白。

雜貨鋪老闆:「(人)靜靜的,他就是要買什麼,就拿買的東西,要買什麼自己拿一拿就走。」

圖/TVBS

鄰居說,吳姓男子原本和父母住在一起,兩年前在附近買了公寓,裝潢後就和孩子搬去住,由於,男子平常還要上班,所以每天委託父母送兒子上學,最近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異狀。
 

一早,親友陸續來到殯儀館,陪同檢方相驗遺體,因為姊弟被發現時,10歲姐姐在上鋪,7歲弟弟在下鋪,現場沒打鬥的痕跡,身體除了脖子之外,沒有其他的傷,疑似姊弟可能被下藥後,慘遭勒斃,還原案件經過,19號週五男子從前妻手中,接回女兒過家庭日,20號就曾關手機,21號鄰居分別兩次看到他外出買煙,傍晚母親聯絡不到人,請爺爺回家看,才發現這起悲劇,直到男子妹妹打電話報案,說哥哥可能輕生,案件才曝光。

記者韓上棆:「21日吳姓男子從住家離開之後隨即下落不明,警方研判他可能搭其他交通工具離開,因為他的機車還停在住家的樓下一樓。」

圖/TVBS

常用機車沒騎走,吳姓男子似乎不想讓人知道他去哪,親友提到,男子說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警方從他的住處發現,消失前,他曾領兩萬元,人不見後,命案充滿疑點,呼籲男子勇敢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勒斃#下藥#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266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