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假的! 砸50萬買珠寶非天然 買家提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6:05

在菜市場買珠寶,買到假的提告,竟是不起訴!新北市一名曾姓老翁去年在板橋的福德市場,看到一個攤販在賣珠寶,當時對方說,因為老闆欠債急需現金,所以才會到市場變賣,老翁不疑有他,陸續花了50多萬,買了186件珠寶,但後來送驗發現,根本不是真的,氣的提告,但檢察官認為當時攤販並沒有說是真珠寶,買家也沒提出證明,裁定不起訴處分。

圖/TVBS

 
拿出一樣一樣的珠寶,每一件看起來閃閃發亮,顏色也都好飽和,只是這些都是合成的,並非純天然,當初曾姓老翁花了50多萬買下它們,現在卻覺得似乎是騙局一場。

投訴人曾姓老翁:「真的好無奈,去年七月份一如往常到新北市板橋,福德市場買菜,看到一攤賣珠寶的,湊上前去逛了逛,當時劉姓攤販一邊介紹,一邊訴說他們公司的遭遇,因為老闆欠債,被迫要把所有的貨通通變現,第一次老翁起了惻隱之心,就砸下六萬購買,之後陸陸續續又交易了4次,一共買了50多萬186件珠寶,只是事後發現怎麼有些樣式相同,珠寶顏色不同,覺得怪怪的,特地送去檢驗,結果珠寶都不是真的。」

圖/TVBS

看到送驗結果,真的好傻眼,當初說好的大品牌珠寶,竟是合成鋯石以及合成紅寶石,曾姓老翁直接提告詐欺。
 

圖/TVBS

只是現在更傻眼了,因為檢察官認為他提不出相關證明,說劉姓攤販當時說這些珠寶,都是真的,再加上平均下來一件大約2500元,跟市面上的價格落差大,理應可能分辨真跟假,知道不起訴的結果後,委屈也只能自己吞了,只能站出來希望別再有人受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新北#板橋#送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