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大選寫驚奇! 諧星高支持率當選總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2:53
圖/翻攝自仝瀟華微博
圖/翻攝自仝瀟華微博

烏克蘭大選落幕,結果是由當地知名的諧星演員「澤倫斯基」當選總統,根據出口民調顯示,澤倫斯基囊括73%的選票,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只有25%的得票率只能認輸,澤倫斯基主演的喜劇角色,就是演一位歷史老師意外當選總統,沒想到他真的成功在總統大選中勝出。

看著出口民調衝高到逼近73%,烏克蘭的喜劇演員澤倫斯基幾乎篤定勝選總統,全場開心的都要跳起來,沒想到這位諧星第一次參政選總統就當選了。

 

烏克蘭總統當選人澤倫斯基:「我們一起做到了,給所有後蘇聯國家,看看我們烏克蘭所有事都可能發生。」

今年41歲的澤倫斯基對烏克蘭人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他主演的政治喜劇「人民公僕」相當受歡迎,劇中的他是演一位歷史老師意外當選總統,沒想到,現實生活裡,他一樣變成了總統,

CNN記者:「佛拉迪米爾.澤倫斯基是一名政治新手,一位演員喜劇演員,是在電視上演總統的人。」
 

真的是戲如人生,澤倫斯基原本就有高知名度,投入選戰後,他的一舉一動更受到矚目,尤其他打選戰的方式更是特別,徹底顛覆烏克蘭的政治生態,

CNN記者:「他從不公開露面造勢,他不接受訪談,他也從不細談他的政策,取而代之的是他公布一支又一支的短片,來嘲諷烏克蘭的政客們。」

從不公開受訪,反而是用一系列嘲諷短片來抨擊現任總統波洛申科,澤倫斯基快速竄起讓波洛申科這位政壇老手,只能黯然認輸。

烏克蘭現任總統波洛申科:「親愛的烏克蘭國民下個月我將卸任元首職位,這是大多數烏克蘭人的選擇,我也接受這樣的決定。」

澤倫斯基,素人從政大鳴大放,但他要面對的是鄰國俄羅斯的龐大勢力和邊界的烏俄糾紛,國內疲弱經濟也是一大危機,總統之路挑戰重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波洛申科#喜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5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