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醉男開車睡著 錯過結婚紀念日老婆氣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0:5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高雄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酒駕上路,在停紅綠燈時睡著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意外發現王男酒駕情事,酒測值為0.36毫克,於是王男被帶回警局偵辦,不料卻因此錯過結婚紀念日的浪漫晚餐,讓王男妻子到警局大罵「你今天就自己好好過吧!」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員警日前在阿蓮區中山、忠孝路口值勤時,接獲民眾通報「前方路口有位汽車駕駛停紅燈停到睡著了!」員警趕到現場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也不動,上前拍打車窗駕駛也無反應,正當考慮要用警棍破窗之際,王男才緩緩搖下車窗,結果員警聞到車內酒氣,要求王男下車盤查,經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36毫克,已觸犯公共危險罪,於是將王男帶回警局偵辦。

 
 
王男供稱,因工作與客戶喝酒應酬,後來工作疲累加酒精反應,返家途中不勝酒力睡著了;後來王男妻子接獲消息到警局關切,生氣對王男說「你今天就自己好好過結婚紀念日吧!」原來當天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原本安排好燭光晚餐共度浪漫夜晚,結果因為酒駕燭光晚餐泡湯了,儘管員警有些尷尬,但最後仍將王男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結婚紀念日#燭光晚餐#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2970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