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殺兒女!國小姊弟陳屍臥室 疑遭下藥勒斃


發佈時間:2019/04/22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09:52

昨天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泰山驚傳小姐弟雙屍命案!因為父母離異,假日小姊弟會和爸爸一起家庭日,然而傍晚媽媽沒等到女兒回去,聯繫前夫又關機,只能請住在附近的爺爺去查看一下。結果發現屋內10歲和7歲的姊弟被棉被蓋住臉部,陳屍臥室上下舖,脖子上有出現疑似勒痕,由於沒有外力入侵痕跡,爸爸又不見蹤影,警方初步不排除,是父親對孩子下藥後再勒斃。

圖/TVBS

 
喪葬人員:「來換床囉。」

將孩子遺體小心翼翼放上擔架,但接連扛下樓那白布裡,被強行截斷的小小生命,叫人心疼不捨。

死亡小姊弟母親:「上車囉,上車囉。」

 
輕聲呼喊上車了,做媽媽的卻也心碎了,一對兒女就這麼離開人間,殯儀館內只能不停掉著淚,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時間回到21日晚間七點,新北市泰山的這處公寓。

圖/TVBS

員警:「沒有外傷,沒有外傷。」

員警、鑑識人員不斷在屋內蒐證,門窗緊閉沒有外力入侵的痕跡。

然而房間裡,一對小姊弟卻分別陳屍上下舖,10歲的女童躺在上頭,而底下是才7歲的弟弟,兩人臉部都被棉被蓋住,脖子疑似出現勒痕,全身冰冷明顯死亡。

鄰居:「唉唷,怎麼會這樣,嚇死人。」

鄰居:「有看到帶小孩子,(今天嗎?)對啊對啊,今天下午還有看到。」

泰友里長莊永任:「去年二月那時候有簽離婚,可是今年又有聽說孩子互動都很好,假日都會在一起家庭日,他們都一起。」
 

但任誰也沒料到,跟父親在一塊兒的家庭日,竟成了兩個孩子的忌日。

林口偵查隊長許宏銘:「五點左右媽媽沒有看到小女生,打電話給爸爸關機中,所以媽媽請小朋友的阿公,住在附近先來查看,家屬是有跟警方表示,爸爸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

記者vs.死亡小姊弟家屬:「(所以昨天還好好的?)小心小心。」

爺爺先發現孩子遺體隨即報案,而姊弟倆的媽媽也立刻趕到,但最該清楚一切的爸爸呢?如今聯繫不上他,機車也丟在住家附近,只能透過發票發現事發前,他曾兩度到附近雜貨店買菸。

雜貨店老闆:「今天(爸爸)有來買兩趟,我聽了快要哭了,他(小弟弟)昨天還在這邊跑,兩個小孩也是我們看大的,聽到這樣很難過真的。」
 

圖/TVBS

前一天還看到孩子在店裡跑,如今卻這樣走了,老闆娘忍不住掉淚。

那更不難想見,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尤其是媽媽的心碎。

真的會是爸爸痛下毒手,疑似下藥後將孩子勒斃嗎?如今死因還有待解剖確認。

但更希望的是這位爸爸真能負責任的出面,將一切交代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姊弟#勒死#家庭日#命案#離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71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