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小姊弟陳屍臥室 疑遭父下藥勒斃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居諴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08:25

新北市泰山驚傳小姐弟雙屍命案,有民眾報案疑似有男子想輕生,沒想到救護人員到場,找不到他,反而在屋內發現,發現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姊弟,陳屍在臥室的上下舖,脖子上還有勒痕,但爸爸卻不見人影,加上家中也沒有被入侵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是父親,對孩子下藥後再勒斃。

圖/TVBS

 
外公外婆,媽媽,三個人頭低低不發一語,走出來,今天是他們最心碎的一天,兩個年幼孫子,陳屍在房間,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還在屋內採證。

被發現陳屍住處的,是年僅7歲和10歲的小姊弟,當時弟弟躺在下鋪,姊姊則躺在上鋪,兩人全身冰冷,明顯死亡,而駭人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泰山,21日晚間七點多。

圖/TVBS

林口偵查隊長許宏銘:「門窗都沒有被破壞,阿公七點左右,到現場小朋友房間發現,兩個小朋友遭棉被蓋住臉,掀開發現,臉色有異狀通報救護,小朋友沒有生命跡象。」
 

週日應該是爸爸跟孩子們的家庭日,但原本預計晚上六點要回前妻家用餐,沒想到一直聯繫不上人,等到七點爺爺來開門,才發現兩個孫子不對勁報警,警方透過發票發現,這名爸爸早上9點和11點曾兩度出門買菸。

平時活潑的兩個孩子走了,讓老闆娘好心疼,講到激動處,不禁紅了眼眶,早上才賣菸給男子,沒想到發生悲劇,但住屋處門窗沒有緊閉,也沒有外力入侵的狀況,初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性,加上孩子脖子上疑似出現勒痕,懷疑是父親下藥後再勒斃。

圖/TVBS

林口偵查隊長許宏銘:「家屬表示爸爸壓力工作有比較大,主管離職工作量大,原因盡速釐清。」

丟下兩名孩子,人就騎車離開,現在還不知道去向,家屬透露,爸爸工作壓力大,是否因此想不開,對稚子痛下毒手,警方現在向父親喊話,希望他能出面說明,釐清孩子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家庭日#勒斃#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