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去信義區!大直2百貨拚「食客」 浮誇泰式進駐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06

被說愈來愈像信義區的大直,2大百貨ATT和美麗華現在競爭更激烈,像是美麗華除了原先的影城、摩天輪吸客優勢外,還把其中一層樓大裝修,預計6月中會推出新的6家餐廳搶客,主要因為大直ATT陸續又有餐廳開幕,尤其號稱貴婦火鍋的但馬家,或是清邁首度進軍北台灣的浮誇泰式料理Woo Cafe。

圖/TVBS

 
以為自己來到泰國清邁嗎?其實這樣的環境是業者在台北打造的泰國環境,而來到這間餐廳一進門馬上就能享用到泰式料理。

整顆鳳梨切開,保留「泰」的風味,一桌泰式料理除了美味,看準現在人愛打卡,一道都比一道還吸睛。或爽口西瓜灑些魚酥,還有道地蝦餅,大直ATT主打親子風,除了大空間讓爸媽好帶孩子邊逛街,這間清邁來的woo CAFE首度進駐北台灣,有美食有FANCY裝潢,牆上的柚木雕刻甚至有孔雀當鎮店之寶。

圖/TVBS

就想吃的舒服點,另家號稱「貴婦火鍋」的但馬家,帷幕光打進來,不像是火鍋店吧,安靜環境讓家長和小朋友都能放鬆用餐。
 

百貨集團發言人:「我們在大直這區域,我們希望可以提供不只是大直在地的這些家庭客層,我們也希望包含像內科,包含像很近的附近這些商圈。」

用心加入大直戰場,隔壁美麗華也有改變。

原本影城樓下吃壽喜燒空間,現在進行大裝修,直接讓6間新餐廳進駐,尤其信義區才有的溫野菜、MEAT LOVE鳥丈爐端燒,還有時時香、唐點小聚、SPIGA。

圖/TVBS

民眾:「個人比較偏向日式料理(怎麼說)泰式比較辣,像我女兒他們年輕人,就比較喜歡辣的泰式料理。」

兩家都想搶親子客,美麗華搭摩天輪推活動,平價各式料理搶客,ATT主推餐廳裝潢,文華東方甜點店外,米其林料理也在這,2大業者不同路線要搶下北部的親子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TT#百貨公司#泰式料理#餐廳#但馬家#Woo Ca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5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