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十送!男投10元拿走布偶 遭控竊盜被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3:09

娃娃機台競爭激烈,高雄就有台主祭出夾十送娃娃,但他直接把布偶放在機檯旁,要顧客們憑良心拿取,沒想到一名男子上門,投了十元就把娃娃抱走,讓他氣到報警抓人,但事後男子到案後供稱是誤會,以為夾十送是夾十元就送,但仍被警方依竊盜送辦。

圖/TVBS

 
一對男女進到娃娃機店,一開始,先是看了看一旁的娃娃,接著兩人投了十塊錢玩一次,什麼都沒夾到,接著只見男子一個順手就把機台上的布娃娃拿走,兩人隨即騎機車離開,但兩人開心沒多久,員警找上門。

原來當時機台上面寫著,當日夾十就送布偶,台主還特地在玻璃上寫下,摸摸您的良心,沒想到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氣得報警,事件發生在高雄新崛江附近機台,21歲的黃姓台主說,因為機台競爭激烈,才想說把娃娃放在旁邊,希望客人夾十個機台內商品,就送布偶,誰知被38歲的蔡姓男子用十元就把娃娃抱走。

圖/TVBS

五福二派出所副所長蘇政展:「當日娃娃機行銷的上面的用語,他是寫當日夾十送,他以為就是投一次那個娃娃區,娃娃機那個夾取的10元,他就可以拿走。」
 

夾十送布偶,娃娃上斗大的字體,但蔡姓男子到案後,卻聲稱以為是花十元就能帶走娃娃,也沒看到台主留言,不過娃娃機台競爭激烈,尤其在商圈附近,走沒幾步就是一間娃娃機店,除了內容物各有不同外,玩法也不同,有的還會額外加送贈品,吸引客人。

其他台主vs.記者:「最常見的行銷現在,夾幾送幾,夾幾送一啊。」

圖/TVBS

民眾:「其實他們,現在都很難夾,那他如果金額調低一點,就會吸引說,我們即使保夾了,好像也沒虧太多。」

只是這回男子聲稱是誤會,沒看懂玩法,到底是夾十次還是十元,說法似乎有些牽強,為了避免誤會台主事發後已經更改玩法,但拿走娃娃的蔡姓男子,儘管願意跟對方和解,礙於案件屬於非告訴乃論,警方最後還是將他依照竊盜罪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竊盜#贈品#台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23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