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新竹市地下道「滿地豆花」 竟全是餐廳廢油


發佈時間:2019/04/2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6:07
網路傳出新竹市地下道土石崩落的消息,市府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市 新鮮事》
網路傳出新竹市地下道土石崩落的消息,市府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市 新鮮事》

新竹市昨(20日)傍晚至深夜大雨不斷,整夜豪雨讓警消及新竹市政府提心吊膽,監控易淹積水地區的即時狀況。有網友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說剛整修好的花園街地下道有土石崩落,今(21日)新竹市政府澄清,並無此事發生,也強調地下道結構完好無受損。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網友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表示「滿地全豆花!連日大雨及地震,花園街地下道牆面土石崩落,市府發包施工須加強落實,不要只是表面漂亮就好了」。

 

對此,新竹市政府也在臉書發文做出回應,表示花園街地下道的土石崩落,已在凌晨4點通知相關人員到場處理。根據調查,是因為商家長年汙廢水沒有做好油水分離,就任意排放至下水道,才造成油脂堆積。昨日晚間大雨沖刷後,這些堆積物從地下道旁排水孔中被沖出,已在進行路面處理。

新竹市府也特別強調,花園街地下道並無結構損害,可以放心使用;有關豪大雨造成的災情或有關新竹市公用建設的問題,都可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皆有專人服務,可以多加利用。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園街地下道#土石崩落#市府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3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