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暖男」孔劉變身杯緣子 粉絲求團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3:04
圖/翻攝自 雪雨WXQ 微博
圖/翻攝自 雪雨WXQ 微博

39歲韓國男神孔劉,2011年就接下咖啡品牌代言,最新廣告曝光,孔劉化身「杯緣子」,為OL們打氣,讓粉絲敲碗要求團購!他從在2007年韓「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經營咖啡店的老闆,至此之後,「咖啡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藝人孔劉:「早上總是很忙吧!就算是短暫的時間也好,來解放一下。」

 

孔劉從杯子裡探頭現身,露出令人融化的微笑,為OL打氣,在最新的即溶廣告,孔劉竟然變身「杯緣子」。

藝人孔劉:「真好,在你的小桌子上。」

他高掛在咖啡杯緣上,雙腿還不停晃來晃去,反差萌的模樣,讓粉絲不禁讚嘆「39歲還能這麼逗趣」。
 

藝人孔劉:「當你不好的時候,坐下來讓自己慢一點。」

廣告最後真的出現和孔劉穿的一模一樣的公仔,大批網友湧入品牌臉書,敲碗希望真的可以推出,孔劉杯緣子商品來收藏。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在我們咖啡店累積經驗,對你日後創業會很有幫助呢。」

2007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孔劉飾演咖啡店店長,咖啡暖男形象深質人心,也在2011年接下咖啡品牌代言。

藝人孔劉:「好咖啡是,連一瞬間的香氣都不會錯過。」

每年推出不同樣貌的咖啡廣告,代言續約至今,粉絲也都力挺買單,這回化身日本可愛公仔「杯緣子」,讓喝咖啡不只醒腦還很療癒,假如推出真實商品,勢必掀起一股搶購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杯緣子#孔劉#歐巴#咖啡#萌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65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