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糖過低開車呆滯! 恍神逆撞對向轎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2:41

20號晚間11點多,,台北市一名63歲的賴姓駕駛,行經南港東新街時,突然整個人頭昏呆滯,直接逆向開進對向車道,最後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後,才停下來,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肇事駕駛送醫,初步調查,疑似男子血糖過低,才會突然呆滯,發生意外。

圖/TVBS

 
銀色轎車開在路中央,緩緩向前,但他卻是一路逆向,開進對向車道,前方5、6台車迎面而來,全都嚇到,緊急靠右,要閃過他,這時內側車道的黑色轎車,來不及,向右閃,一度停了下來,沒想到銀色轎車,還是硬生生,直接撞了上去。

2台轎車迎面對撞,緊緊貼在一起,停在馬路中央,黑色轎車右前車頭,被銀色轎車撞爛,保險桿凹陷,車身也留下一道道刮痕,黑車駕駛回想當時情況,仍然心有餘悸。

遭撞鄭姓女駕駛:「我就在閃他,所以我車子是歪的啊,就已經撞上去了啊。」

 
圖/TVBS

遭撞駕駛友人:「逆向啊,就這樣開,不知道啊,他就都沒有出來,後來是消防隊破窗,才把他打開車門。」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只見肇事駕駛還在車上,神情呆滯,怎麼叫都沒回應,只好趕緊破窗,把人救出,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血糖過低,才會開車時失去意識。

肇事駕駛女兒:「他應該身體不舒服,他要接我媽。」

車禍發生在20號晚間11點多,63歲賴姓男子,因為突然血糖過低,逆向開進台北市南港東新街裡,沒開大燈,沿路怠速,緩緩前進,還開了20多公尺,迎面撞上黑色轎車。

肇事駕駛妻子:「那對方有受傷嗎?他要接我,他要接我,因為超過時間了,我很緊張,我打電話的時候他就很虛弱。」

圖/TVBS

賴姓男子當時要去車站接妻子,他沒有酒駕卻有糖尿病病史,送醫檢查之後,發現是血糖過低,才會突然呆滯,開車方向錯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整起事件,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身體不適,呆滯開車,還沿路逆向往前撞,也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神不濟#開車#疲勞#車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93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