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瘋媽祖!求這輛「粉紅超跑」 網笑:遶境後遺症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2:19

「媽祖遶境」已成為台灣最夯的宗教盛事之一!不管是大甲媽,還是白沙屯媽祖出巡,每年都吸引上萬信徒跟隨,就連小孩也跟著大人虔誠祈福!

網友蔡裕棠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他提到日前帶著女兒參加白沙屯遶境活動,沒想到回家後,女兒吵著說要一台「粉紅超跑」,敵不過前世情人的要求,原PO想出這妙招,讓不少網友都相當佩服!

 

圖/網友蔡裕棠授權提供

只見爸爸拿兩隻曬衣棍架在竹椅上,而上方供奉一隻女兒最愛的佩佩豬玩偶,兩人一前一後扛著神轎,三進三退,架式十足,且爸爸為了配合女兒的身高半蹲扛轎,畫面相當逗趣!

有網友也PO出自家小孩「遶境後遺症」,孩子們天真的模樣,把家長們都逗樂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1.4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笑說「天啊!好可愛喔! 想去鑽轎腳」、「努力滿足女兒的願望是個好爸爸」、「豬年遶境」、「佩佩豬起駕」、「我家的也是!中毒很深」、「地表最強後遺症,相信娘娘們一定也被逗樂了」。
 

影片授權:蔡裕棠蔡采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媽祖#遶境#後遺症#前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3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