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站著噓噓 陜西師大設女用便斗


發佈時間:2010/11/1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1 17:53

用小便斗似乎不再是男性的專利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在陜西的師範大學裡,校方為了提倡省水運動,和增加女廁空間,特地放了6座女性用小便斗,因為沖洗小便斗所要耗費的水只有沖馬桶的一半,因此校方初步估算,如果校園內1萬6千名女學生願意使用小便斗上廁所的話,那麼每天就能為地球省下160噸的水。只不過校園內的女同學聽到女性小便斗,反應似乎都不太熱烈。

你能想像,如果有一天,女生也站著尿尿嗎?

別以為不可能,這發生在大陸陜西的師範大學裡。校長為了提倡省水運動,特地花了6萬台幣,在校園裡裝了6座女用小便斗,宣傳推廣,因為根據統計,清洗男性小便斗的水每次只要300c.c.,沖馬桶卻至少要600c.c.,如果光是這所學校的16000名女學生都願意使用小便斗,那麼每天就能為地球省下160噸的水。

記者:「你覺得這可行性高不高?」陜西師大學生:「可能適應不了吧,一般人可能不太會用這個。」

雖然廁所裝飾得非常少女風,但始終沒多少女生肯進去嘗試,因為看看使用說明就知道,女孩子想站著上廁所,得先用雙手托住這用厚紙片作成,類似導管的「引流管」,把尿液引到小便斗裡,這恐怕不太方便吧。

記者:「有站立式女廁妳知道嗎?」陜西師大學生:「知道。」記者:「你自己有沒有用過,體驗一下?」陜西師大學生:「沒用過。」

雖然校方表示,女用小便斗不但省水,又能節省空間,讓女生廁所更寬敞,不過這樣的想法,真的是顛覆傳統和女性生理結構。

◎翻攝大陸網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67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