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示片夯 美「小丑」日「手機」皆發人省思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7:06

最近美國和日本都不約而同推出發人省思的警示類型電影,像是DC的獨立電影《小丑》,還有北川景子和田中圭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都暗藏濃濃的警示意味,讓影迷看完都留下深刻印象。

圖/翻攝自車庫娛樂YouTube

 
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我要在這裡下車,只因為掉了手機,一切將開始分崩離析,不會吧。」

飾演男友的田中圭,不小心在計程車上掉了手機,導致飾演女朋友的北川景子的個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意外捲入一起連續殺人案。


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是誰在那裏?兇手似乎對黑長髮的女性相當執著。」
 

日本懸疑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片名超直白,但寓意卻十分發人省思,不僅讓日本觀眾看完之後產生極大的共鳴,在日本上映後,票房更飆破日幣18.7億元,相當於5億台幣,現在台灣也看得到,不少看完的觀眾直呼「一定要顧好自己的手機」,尤其生在社群網路發達的世代,必須加強對周遭的警覺心,不只日本,其實美國DC電影的《小丑》也有類似意味。

電影《小丑》:「是我想太多是我想太多,還是這世界越來越瘋狂。」

原本應該是帶給大家歡笑的小丑,竟然變成暗黑角色,由坎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全新DC角色獨立電影《小丑》,預告有著黑暗氛圍。

電影《小丑》:「我曾以為我的人生是一場悲劇,現在我發現,其實是一齣喜劇。」

擺脫英雄電影的商業導向,《小丑》中斑剝詭譎的妝容還有內心變化,都是劇情亮點,並且對人性有更深層的探討,這兩部電影都帶有濃厚的警示意味,讓電影不光只是娛樂,也能傳達中心思想,讓影迷們看完後能重新思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小丑#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美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1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