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租來的!月付30萬扮富少 涉詐投資人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20:24

持續追蹤這名來自香港的譚姓男子,他對外自稱是超跑租車行金主,擁有多輛超跑,營造富二代形象,誘騙民眾投資。但實際追查發現,超跑其實是譚姓男子,向北市一家租賃公司租來的,他還冒用另外2家租車公司名義,招攬投資人,事件爆發後,受害業者決定提告,捍衛商譽。

圖/TVBS

 
被指控的譚姓男子,常常現身都開超跑,還自稱是超跑租車行的幕後金主,經常跨國做生意,營造富二代形象。

常在臉書炫富,PO出各款超跑,算一算至少十台以上,對外宣稱這些都是他的車,但其實全是租來的,譚姓男子從2017年開始,長期向北市一家超跑租賃公司租藍寶堅尼和雙B跑車,每個月租車費高達30萬元,他假扮成企業家,要投資人匯錢給他,實際上卻是進到租車業者的帳戶,疑似把被害人的錢拿來繳租車費,害業者帳戶遭凍結,桃園另一間租車公司也受害,明明和譚姓男子不認識,公司還被冒名利用。

桃園超跑租賃公司業者:「有聽到我們公司的名字在外面,叫別人投資大筆金額來賺錢,說滿好的分紅獲利,那時我聽到可是找不到這個人。」

 
圖/TVBS

譚姓男子製作的公司簡介,介紹公司業務遍及全球,跨足汽車租賃,珠寶醫療等產業,但其中兩家超跑租車行被他冒用,謊稱是子公司,吸引民眾投資。

桃園超跑租賃公司業者:「人家有問他,為什麼這公司不是你的,是別人名字,他就說是掛名的,因為要避開金管會,不然開太多公司會被查稅。」

而譚姓男子在事情爆發後,電話聯繫不上,公司也人去樓空。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日前曾經在這棟大樓,登記自己所屬的公司,但案發之後,他已經從這棟大樓撤離停止營運。」

受害超跑租賃業者氣憤,和譚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公司卻被冒用在外頭招搖撞騙,決定提告妨害名譽和商標侵權,就怕辛苦建立起來的聲譽毀於一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租賃#詐騙#投資#富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2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