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加班自拍!同事PO照討拍 上司「神洗臉」被讚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8: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上班族都希望在職場獲得上司賞識,有些人會刻意加班展現責任心,但有時反而會適得其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公司裡有位同事喜歡表現自己,常在工作群組裡上傳深夜加班的自拍照,要其他同仁幫忙打氣,深得過去主管的欣賞,結果部門最近來了新上司,對方卻不吃這套,甚至不客氣地直接「洗臉」。

網友在臉書粉專「奴工處」PO文稱,該位同事經常在深夜辦公室自拍,再傳到有上司的群組裡,說自己正在加班中,要其他人幫忙打氣,而過去的主管也相當買帳;他接著說,部門最近來了1位新上司,該同事再度故技重施,不料這次卻踢到鐵板,甚至被主管狠狠洗臉,下場超慘。

 

圖/翻攝奴工處

根據貼文,原PO上司直接在群組回覆,「如果公司安排過量工作而人手不足,請向他反映待他處理。如果工作適量但有人還需要每日加班,請檢討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力。還有,沒有人想夜深仍收到有關工作的訊息,這是最後一次。」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笑說,「我喜歡這個上司」、「這種上司可遇不可求阿」、「一定是工作能力問題,浪費公司資源」、「我想做他下屬」、「完美KO」;原PO事後補充,同事得知被PO網後相當不滿,還向主管抱怨,結果該上司又神回「希望你辦公時間內專心工作,不要瀏覽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班#上司#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7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