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私人地不拖避惹議 員警反遭駕駛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9:28

台南仁德區一個T字路,紅線停了內一輛車,因為是水泥地又沒標線,交大一名員警和拖吊業者經過,研判這有可能是私人地,拖了會有爭議,決定這輛車不拖,繼續取締其他違規車輛,途中駕駛和員警卻發生不愉快,疑似因為不必拖吊,拖吊駕駛沒獎金賺,在車內向員警抱怨,口氣不大好。

圖/TVBS

 
拖車駕駛vs.員警:「我在那邊拖了那麼多台車你告訴我不能拖,啊賀賀賀,賀沒關係。」

駕駛的口氣,聽起來不是很高興,講沒兩句,氣沖沖的說,不要糟蹋人。

拖車駕駛vs.員警:「甭免給我們糟蹋,我讓你糟蹋不倒的,我什麼時候糟蹋你,你如果糟蹋我,你等著瞧,我什麼時候糟蹋你,我跟你說等著瞧就對了。」

 
回應他的,是一名員警,而開車的是拖吊車駕駛,嗆走著瞧,還有。

圖/TVBS

拖車駕駛vs.員警:「不是只有你有人而已。」

車內氣氛超僵,兩人情緒都不大好,口角原因是。

記者黃筱淇:「拖吊車就是行經仁德區,仁義路底這個T字路口,當時有一台車,就停在紅線內的水泥地上,員警認為很可能是私人土地,回報部隊之後後決定不拖吊,卻疑似讓駕駛不滿。」

4月17日下午,藍色轎車停在紅線內,但非人行道旁邊還有柵欄,怕是私人地,才決定不拖吊,避免不必要爭議。

圖/TVBS

台南交通大隊副大隊長洪國哲:「這個點的定義還不是很清楚,以致於認知上有誤差,目前我們還在向相關單位做求證。」

 
附近民眾:「有的人是說私人的啦,一般想說紅線內沒關係啊,還是照拖啊。」

爭議土地就在仁德區中正路和仁義路口,拖車常常來,而以台南市來說,拖車費900元,交通局抽一百,業者另外還有每12小時一百元的保管費,至於駕駛每個月則是依拖吊數量有不同獎金制度,滿三百台車,底薪加業績約有六萬,但也得視違規案件多寡,也有一整天都掛零,取締件數低,這趟出去也等於做白工。只是這回拖吊人員的抱怨,有沒有涉及恐嚇,台南警方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仁德區#私人土地#拖吊#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8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