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心情差...聊天後走上頂樓 當友人面跳下女兒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凌晨發生墜樓案,1名18歲的楊姓少年心情低落,在住家1樓和友人聊天時,就不時透露輕生念頭,後來更直接往頂樓走去。友人擔心楊男出意外,趕緊跟著他上樓,不料竟遭對方推倒,眼睜睜看著朋友從女兒牆跳下。警消到場後將傷者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少年目前住院觀察中。

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男近日疑涉入官司糾紛導致心情不佳,20日凌晨致電友人談心,對方聞訊後趕到少年位於忠孝東路五段巷弄內的住處;起先,雙方在住家樓下聊天,楊男就多次透露輕生念頭,讓友人相當擔心,見他上樓趕緊尾隨在後,孰料對方突然將朋友推倒,並趁機從頂樓女兒牆一躍而下。

 

報導指出,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楊男墜落在機車上,留下大片血跡,但仍有生命跡象,趕緊將其送往北醫急救,目前傷者仍在住院觀察。經警方初步調查,已排除外力介入,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另外,當時還有數名友人要去找楊男,一抵達現場時發現朋友已墜樓,當場情緒崩潰。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墜樓#官司#女兒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6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