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摔車滑行撞車 騎士險遭輾 腎破裂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8:30

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姓騎士,19日下午行經文化路民權路口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太快,發現前面有轉彎車煞不住,導致當場自摔,還滑行了20多公尺,撞上行進中的轎車,差點就被輾過,騎士肋骨被撞斷,腎臟也因此破裂,幸好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雨天路口車輛正在排隊左轉,這時對向一名騎士,高速衝了過來,完全煞不住當場自摔,整個人連人帶車,往前滑行了20多公尺,撞上轉彎車輛,整個人還差點就被輾過,換個角度看機車撞上轎車之後,整台車還轉了好幾圈碎片四散,安全帽飛出去一度滾到路邊。

車禍現場白色機車還放在路邊,整台對折斷成兩半,車頭零件外露,外殼破裂碎片到處散落,被撞上的灰色轎車,則是右後方鈑金整個凹了下去。

圖/TVBS

民眾:「他其實倒下,很快就自己再站起來,他自己拿手機,可能試著跟家人聯絡,然後很快就送走,所以人應該沒有什麼大太問題。」
 

車禍現場在新北市板橋,民權路文化路口,19日下午4點多,吳姓騎士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車輛煞不住先在路口自摔,之後連人帶車滑行20多公尺,撞上行進中的轉彎轎車車頭,差點就被輾過。

圖/TVBS

板橋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機車突然滑倒,人車分離的直直往前滑,撞上一輛由文化路南下左轉至民權路的自小客車。」

吳姓騎士在樹林擔任保全,當時正要下班返家卻發生意外,不只臉部受傷,肋骨被撞斷腎臟也破裂,幸好緊急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個路口其實下午4點到7點之間禁止左轉,責任歸屬還要調查,只是騎士摔車差點摔進車頭裡差點被輾,幸好轎車緊急煞住,也讓騎士幸運的保住小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摔#天雨路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