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毒品!男連砍4人 街頭逃亡12時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林意傑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1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發生連續砍人案件,一名無業男子疑似因為毒品糾紛,8分鐘內,先拿刀衝進一間茶行,對2名男子狂砍,然後從容騎腳踏車,再轉向200公尺外的麵攤繼續連砍2人,共造成一死一命危,2人受傷。而嫌犯犯案後,逃亡將近12個小時,人心惶惶,直到中午才被警方逮捕。

一走進門,身材壯碩,穿著藍色外套的程姓嫌犯,舉起手上的刀,朝茶行裡,背對監視鏡頭的2名客人,就是用力一刺,其他人被這一幕嚇壞了,忙著閃避,但男子沒就此罷手,追著2人再砍,而這只是他殺人的第一站。

TVBS記者戴君恬:「在犯案之後,嫌犯就像是個冷血的殺人魔,逃亡工具只是輛腳踏車,在砍完人之後,從容離開。」

腳踏車轉了2個彎,就在中山北路和林森北路口,遇到無辜的連姓計程車駕駛,因為看到嫌犯手上的藍波刀,以為他要搶劫,加速想離開,卻被誤會是要去報警,二話不說,嫌犯打開車門,直接朝駕駛腹部刺下去,生命垂危。目擊民眾:「我走過去就已經一群人了,司機就躺在地上啦。」

不故旁人眼光,冷血的嫌犯再往前62公尺,這間牛肉麵店,就是他的殺人終點站。目擊民眾:「要收攤了,老闆還說你麵吃一吃,等一下(幫忙)收攤,麵才端,還沒吃嘛,兇手就過來,把(死者)叫到裡面去,講兩句話,再出來,(死者)就叫一聲老闆,就倒在地上了。」

TVBS記者戴君恬:「不過8分鐘的時間,嫌犯就在短短不到200公尺距離,連砍了4個人,更誇張的是,他在砍完人之後逃逸無影無蹤,將近12個小時。」

或許是躲不過良心譴責,男子主動投案,他向警方供稱,和牛肉麵店的死者跟茶行的2個人都是朋友,因為彼此間有毒品糾紛,加上長期被欺壓,氣不過才會拿刀砍人,現在要面臨的是連續殺人的罪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喋血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363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