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厲陰宅》本尊羅琳華倫過世 看盡鬼怪不改溫暖個性


發佈時間:2019/04/2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4:04
羅琳華倫(左)2013年出席《厲陰宅》首映,當時她還可以自己用拐杖走路,派屈克威爾森(右)則是在銀幕上扮演她老公艾德。(東方IC)
羅琳華倫(左)2013年出席《厲陰宅》首映,當時她還可以自己用拐杖走路,派屈克威爾森(右)則是在銀幕上扮演她老公艾德。(東方IC)

【鏡週刊報導】 《厲陰宅》電影系列,劇情取材自許多超自然現象的調查案例,而當年調查這些案例的華倫太太,也在昨天晚上睡夢中過世,享年92歲。

華倫太太本名羅琳華倫(Lorraine Warren),她自稱從小就有天眼通,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但是這樣的天賦卻給她帶來很多困擾。「我七歲時開始看到陰影,會在人們身邊出現,當時我不知道該跟誰說呢,大家都把我當神經病吧!於是我只好不說,慢慢我理解這些陰影,可以知道這些陰影是誰等。當我遇到艾德,我不敢跟他說,有次艾德與我散步,我說『那間房子鬧鬼』,艾德說『你在說什麼?』我從來不想特立獨行,想與大眾打成一片,可是這種天賦沒辦法。」

 

羅琳華倫一輩子最愛她的老公艾德,理由很明顯,艾德完全包容她的一切,就算是她的天眼通也無所謂。羅琳回憶兩人當年相遇的場景,「我們很年輕時就相遇,我這輩子就沒再約會過了。我與其他女孩一起去看電影,我告訴爸媽,看完電影會很晚,要怎麼回家,我爸爸說要來接我。可是那晚看電影時遇到艾德,他是負責收票的。我先看到他鞋子,才看到這個人,因為他成天游泳的關係,全身都是一股海洋味。我心想,好獨特、好棒的一個傢伙。散場後其他女生與我一起走路回家,艾德跑出來說要請大家喝汽水,但我不想喝汽水,我要喝冰淇淋汽水。所以他買冰淇淋汽水來取悅我。」

艾德為了羅琳,放棄了許多事情,她記得本來艾德愛喝酒的,但後來也配合羅琳就不喝了。艾德也慢慢地從警察改行為自學的惡魔學家,也就是後來大家在電影看到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從此他們就夫唱婦隨。但是這過程一直被質疑他們是神棍,讓兩人毀譽參半,但他們卻沒有放棄。特別是1976年發生在紐約州長島的魯茲一家人,搬進了曾發生過滅門血案的凶宅,在短短28天後逃家不住了。這段故事後來被拍成《陰宅》(The The Amityville Horror),而華倫夫婦的調查認為魯茲家人的確碰上鬼魂糾纏,但許多人的調查卻反駁這項指控,最後演變成各執一方的僵持不下。

華倫夫婦總共參與了上萬見的超自然事件調查,大家都以為長年跟這些超自然事件相處,他們應該會變得疑神疑鬼。但羅琳本人卻是非常親切,說話簡潔、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很難想像她擁有天眼通,成天可以看到許多怪裡怪氣的東西,卻沒被影響。當艾德在2006年過世後,羅琳也跟著從第一線退休,直到後來電影製片跟她接觸,以靈異調查員的角度切入,敘述兩人所經手的案例,也就是2013年電影《厲陰宅》的誕生。
 

羅琳華倫(左)在2016年坐輪椅出席《厲陰宅2》首映,薇拉法蜜嘉(右)則是在大銀幕上扮演羅琳。(東方IC)


在大銀幕上扮演羅琳的女星薇拉法蜜嘉,談到多次扮演她的感想,「我很喜歡扮演這個人物,因為她的確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天賦。而且就算她身邊充斥這麼多可怕的事情,卻不會改變她跟艾德緊密的關係,反而更團結在一起,這對我而言非常特別。」

羅琳本人的健康狀況近年的確日益惡化,2013年她還可以出席《厲陰宅》的宣傳,自己走紅毯,但到了2016年的《厲陰宅2》,就只能坐著輪椅了。對於她的過世,薇拉法蜜嘉在推特上表示:「很難過聽到她過世的消息,在深深的悲傷中,也有無限的感激。我很榮幸可以認識她、扮演她...。我深信她在天堂,與艾德重逢,跳著華爾茲。」扮演艾德的派屈克威爾森,則表示:「天堂有了妳會大放光明,我會想念妳的故事、笑聲、還有給我們的指導。甜美的羅琳,記得幫我向艾德問好。」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壇微成本恐怖片霸主 傑森布倫加持《月光光新慌慌》
溫子仁以想像力開創海底冒險 《水行俠》開創DC最強口碑傑作
《安娜貝爾回家囉》驚悚出爐 網友敲碗「大戰慈孤觀音」
#羅琳#厲陰宅#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5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