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保時捷高速衝撞護欄 翻車插進消防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2:49

又是酒駕肇事,台中一名42歲廖姓女駕駛,到酒吧喝酒認識新朋友,結束後,她還自願要載朋友回家,就開著保時捷休旅車,沒想到到台灣大道她自撞紐澤西護欄,整車翻覆到人行道,車輛插進消防栓,廖姓女子酒測值高達0.41,她朋友則是0.86,車禍瞬間畫面和目擊民眾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高速衝撞實在嚇人!

圖/TVBS

 
白色保時捷直衝紐澤西護欄,瞬間側翻彈飛到右側人行道,整車翻覆、四輪朝天,揚起陣陣粉塵。

目擊民眾行車記錄器:「快啊!」

車禍發生就在眼前,目擊者飽受驚嚇,但更著急車內的人。

 
目擊民眾:「你不要過去,救護車過了幾分鐘,裡頭的人還沒有動靜,讓目擊民眾,也不管危險了,走進車內查看」。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穿白短褲的廖姓女駕駛,傷勢比較重,戴上護頸,躺在長背板送醫,和他同車的許姓男乘客只受輕傷,還能自己走,陪著女駕駛一起到醫院。

目擊者吳政峰:「差不多(時速)140以上,咻很快,他根本沒煞車直接碰下去」。

車禍現場在台灣大道館前路,白色轎車,與路面呈現90度。

保時捷車頭全毀,車殼碎裂一地,駕駛門幾乎被撞爛,一旁水泥護欄,撞碎了好幾塊紅色消防栓,插進翻覆的玻璃車頂,但就差這麼一點,可能就重擊頭部。

圖/TVBS

肇事的42歲廖姓女駕駛和37歲許姓乘客,兩人酒測值分別為0.41和0.86,都超過公共危險標準。警方調查,廖女宣稱,一開始,到科博館附近酒吧喝酒,認識了許姓男子,2人喝酒後,許男說要回家,廖女主動表示,要載許姓男子,才會開著許姓男子女友的保時捷離開,但明明都有喝酒,還自願代駕。

 
公益派出所副所長楊承融:「在酒吧認識新朋友,幾杯黃湯下肚,結果,還一起酒駕雙雙掛彩,幸好沒波及其他人,照她這種高速撞法,波及無辜人車,該有多嚴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酒駕#保時捷#台灣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1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