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喃喃自語引誤會 8旬翁遛狗遭醉男打破頭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5:43

19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82歲曹姓老翁遛狗要回家時,突然遭到旁邊麵攤吃麵的男子毆打,男子一路追到家門口,把老翁壓在地上痛毆,直到隔天家屬發現老翁滿臉是血,才氣得報警。後來調查疑似是老翁有輕微失智喃喃自語,男子可能喝醉誤會被罵,引發衝突。

圖/TVBS

 
深夜凌晨這名男子在家門口,被白衣男一把抓住摔到地上,不斷出手揮拳,這時被打的男子爬起來想逃回家裡,又被拉回來再摔一次,壓在地上往死裡打。

被打曹姓老翁:「只有打這邊啦,這邊跟這邊受傷。」

回想起過程被打的老翁,還是相當驚恐,他已經82歲,臉上還貼著紗布,當天只是出門遛狗回家,沒想到卻莫名在家門口被人痛毆。

 
附近民眾:「他等一下會轉過來。」

圖/TVBS

打人的就是他,這名白色背心男子,當時滿身酒氣正在麵攤吃麵,卻突然轉頭氣沖沖的往後跑,毆打經過的無辜老翁。

遭毆老翁姪子 曹先生:「他就往死裡打,根本就是要他的命,他只打頭啊,你說打身體什麼的,可能還受得了,打頭一個不小心就去了。」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巷子內,19日凌晨3點多,82歲的曹姓老翁遛狗回家,經過麵攤時疑似沿路喃喃自語,沒想到打人男子以為被罵,突然暴怒竟一路追了20公尺,到家門口痛毆老翁。

積穗派出所所長 陳均百:「犯嫌好像有喝一點酒,因為老翁喃喃自語,發生了一些誤會,才導致這樣的糾紛。」

圖/TVBS

警方已經鎖定,這名約30歲的打人男子,疑似喝了點酒情緒失控,加上曹姓老翁輕微失智,獨自喃喃自語,可能因此被對方誤會碎碎念,引發暴力衝突,家屬不滿提告傷害,不讓莫名施暴的男子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翁#痛毆#失智#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49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