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志安早對她說「會離婚」! 男星爆:小三才是受害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0:17
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黃心穎IG
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黃心穎IG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日前在車上偷情的影片曝光後,當天在車上「主動出擊」的小三黃心穎幾成千夫所指,醜聞爆發至今她也始終不敢出來面對。不過現在竟有男星站出來幫她說話,他爆料許志安和鄭秀文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許志安甚至對黃心穎說過「會離婚」,他認為黃心穎才是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
 

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曾經參選2016年香港先生的33歲TVB藝人梁裕恆,今天(2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表示「突然醒(想)起一些事情,不吐不快」,他提到「有一天她很不開心地對我說因為和男朋友很少機會見面,感情出了問題,又說她愛上了另一個有婦之夫,感到很內疚。那個是天后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他們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他甚至對她說過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在一起。」

 
 
圖/翻攝自梁裕恆臉書

雖然梁裕恆並無指名道姓,但他貼出和黃心穎的合照,直接表明講的就是這次的「安心風波」。梁裕恆強調,「如果事情真是如此,那她(指黃心穎)只是一個受害者。事件被報導後,沒有人幫她說一句公道話。我也不明白為何她一句話都不回應,一個人將整件事扛起來。」
 
梁裕恆還狠酸許志安既沒錢,又長得不是很好看,根本給不了黃心穎任何東西,認為黃心穎「只是一個追求愛情的女子」,最終他總結「就只是愛錯一個人,是有錯,但罪不至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馬國明#小三#偷情#安心偷吃#安心#梁裕恆#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271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