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煞到嬌媚正妹 竟是逃兵男兒身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逃兵怎麼會放電讓員警也煞到?台北縣警方昨天偵辦一起偷鞋竊案,抓到一名穿著短裙、高跟鞋,還化著濃妝的白皙美女。「她」嬌羞扭捏的模樣,連派出所同事都心動打聽,是哪裡來的正妹?沒想到「她」,其實是他,不折不扣的正港男子漢,還是被通緝的逃兵。為了掩人耳目,扮女裝當起第三性公關,沒想到連員警都差點被他電倒。

留著可愛的妹妹頭,劉姓嫌犯身穿緊身短裙、腳上蹬著高跟鞋;走進派出所前還撥了一下頭髮,扭腰擺臀充滿女人味。嬌媚羞澀的模樣,還有一雙白晰修長的美腿,馬上引起派出所內一陣騷動。

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員警侯湘岳:「從背影看,還蠻漂亮的,學弟就誤認是女生,長相滿清秀的,動作也蠻陰柔的。」

只是被煞到的卻沒想到,「她」,不是嬌滴滴的年輕正妹,而是正港的男子漢,還因為逃兵被通緝。20歲的劉姓男子從小就愛扮女生,逃兵期間乾脆當第三性公關掩人耳目,卻因為偷男室友的鞋子,自己暴露行蹤。

侯湘岳:「他當時是報他弟弟的資料給我們,但是他那時候妝畫滿濃的,所以我們不太相信。」

白天在髮廊實習,晚上當第三性公關,劉姓竊賊當男扮女,風情萬種;意外讓員警也一度被迷倒,差點煞到逃兵。

◎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7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