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節堪比電影! 華人娛樂圈10大「最狂小三」


發佈時間:2019/04/1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3:21
這些手段看著看著…好像越來越明白「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句台詞。合成圖/臉書
這些手段看著看著…好像越來越明白「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句台詞。合成圖/臉書

港星許志安偷吃黃心穎,這個有男友還依然吃得津津有味的港姐,也因此正式加入小三圈,還被抖出「好幾位對象都是人夫」的黑歷史,其實不只她,在小三圈圈裡的女星們可是各有各的魅力,有些人修成正果、有些人淒淒慘慘、有些人甚至是介入慣犯,大概就是一種別人碗裡比較好吃的概念吧!今天就讓我們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5年內中港台娛樂圈還有哪些特別偏好「別人的」的最強小三。
 

第10名:安唯綾

演員安唯綾身材火辣,也因微撞臉林志玲而被封「小林志玲」,卻被爆是《麻辣鮮師》電影版導演張哲書的小三,據悉張哲書的正宮和她對質時,安唯綾還理直氣壯地回應:「在感情中,沒有對錯,沒有先後順序,只有當時的愛與不愛。」被認為是大膽嗆正宮、間接承認自己是小三,事後她受訪以「只是認真回答」表示無辜,強調一知道對方已婚就斷了。
 

第9名:何雁詩

何雁詩介入鄭俊弘和未婚妻的戀情,風波過後背負「小三」罵名,和鄭俊弘順順利利在一起,但是搶人準老公的行為卻不只讓她的戀情零祝福,愛得越高調就獲得網上越多砲,雖然兩人後來順利在一起,還越愛越高調,就連經紀公司也極力阻擋兩人的戀情,一度讓何雁詩想不開,酒後割腕鬧自殘。
 
 

第8名:陳昱霖

女星陳昱霖爆料大陸知名男星吳秀波出軌7年,隨後陳昱霖父母也指控吳秀波誘騙陳昱霖回國,害她被警方以勒索取財罪逮捕,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成為下場不太好的小三,陳昱霖的朋友也為她喊冤,說吳秀波曾經要陳昱霖不要工作了,承諾要養她一輩子,明明是吳答應給的,卻反咬陳一口。
 

第7名:畢瀅

演員張丹峰經紀人畢瀅,被爆和張丹峰搞婚外情,兩人在酒店密會,畢瀅進張丹峰房間逗留,直到凌晨才換褲出來,有網友挖出畢瀅的微博小號,裡面不只有黑張丹峰正宮的言論,還自稱愛上有婦之夫的抒發:「我愛了他3年,也委屈了自己3年,我可以甚麼都不要,我只要他愛我。」「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字裡行間流露出苦守寒窯的心境,是個有故事的小三。
 

第6名:奶精 李玟儒

直播主奶精曾在節目中自爆被男主持人追求,兩人也有約過會,殊不知這名男主持人是和許維恩穩交到論及婚嫁的KID林柏昇,事情爆出後,KID表示當時和許維恩感情有點狀況,所以才發生這段關係,兩人還爆出第一次肢體接觸就發生在KID與許維恩同居的床上,讓網友直呼超誇張,如今她已結婚生子,在臉書曬出幸福的一家3口照。
 

第5名:管罄

歌手倪安東因為外遇管罄而和老婆離婚,倪安東和管罄一度被前妻告上法院,最後管罄賠償35萬了事,她和倪安東之間卻更加彌堅,就算被戲稱是「法院認證的小三」,和倪安東繼續戀愛,不久前還被週刊直擊在深夜無人停車場激吻,更一度傳出有孕的消息。
 

第4名:小薰 黃瀞怡

在演員鄭人碩爆出離婚消息時,曾經和他合作電影的小薰被影射是第3者,起初兩人矢口否認,小薰甚至對著媒體嫌棄鄭人碩「很花」,不過兩人卻接連被週刊拍到鬼祟進出同一台車,一起去美容院,還連袂出席小薰友人的婚禮,最後小薰認愛鄭人碩,還甜滋滋分享自己點頭答應交往的原因是鄭人碩手寫生日卡片送她。
 

第3名:瓊瑤

瑤奶奶大概是眾小三中,最理直氣壯、最昂首闊步的那1個吧!2018年被平鑫濤前妻寫書爆料她當小三16年,最後逆襲正宮的傳奇故事啊!甚至因此遭網友封為小三始祖,被批判時她則回應「該罵的是男人!」認為「該罵的絕不是小三1個人,婚姻是3個人的事,不該全世界來討論。」而且「若我退出是3人的不幸,我把這3個不幸變成3個幸福」,實在是太敢講了!
 



詳細完整排名→「吸嘴摸腿」激情到以為拍戲!盤點中港台娛樂圈10大最狂小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4月18日至2019年04月17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5年內娛樂圈中的最強小三』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路溫度計

#小三#感情#偷吃#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65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