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球鞋商機大 球鞋展成青少年創業樂園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2:49
圖/翻攝自Sneaker Con
圖/翻攝自Sneaker Con

世界各地都有人專門在收集球鞋,特別是名牌限量鞋,有時能賣到原價的2到3倍,二手球鞋市場,估計有30到50億美元的規模;也吸引許多熱愛球鞋的年輕人,投入這個市場創業。

球鞋展共同創辦人吳玉明:「這裡是克里夫蘭球鞋大會會場,今天有約250個賣家,預計現場會有5000到8000人。」

 

球鞋迷:「我開場前4小時就到了,如果我起得早一點,會在開場前5小時就到,我剛開始知道可以靠賣球鞋賺錢,真的超級高興,就算年紀小我也能做這個,不需要找工作賺錢。」

2019年的克里夫蘭球鞋展,現場有超過10萬雙球鞋,總值約5千萬美元。

球鞋展共同創辦人吳玉明:「現今的球鞋收集市場,我相信介於30到50億美元之間,現在我們每年在全球,辦超過13場活動,藉著售票和贊助,每場活動我們可獲利,約100萬美元。」
 

球鞋展創辦於2009年,現今已成為全球球鞋迷,最重要的盛會,也是許多年輕人創業的起點。

球鞋賣家海登沙利特:「我最大的買賣約7萬多美元,一天內賣了約115雙球鞋。」

21歲的海登中學時因為缺錢,上網賣掉剛買沒多久的球鞋,卻發現穿過的舊鞋,居然能賣出比原本購買時,更高的價錢,他開始買賣二手球鞋,第一年就賺了3萬美元。

球鞋賣家海登沙利特:「我今天銷售額有,18000到22000美元,利潤約4000到6000美元。」

想靠賣二手球鞋賺錢,最重要的是眼光。

球鞋展共同創辦人吳玉明:「最成功的球鞋迷,是那些能看出球鞋長期價值的人,會觀察研究潮流、研究歷史,能夠真正預測未來,他們有點像股票經紀人或股票交易員。」

稀有著名的鞋款,一直是價格保證,甚至能賣到原價2到3倍的價格,專家表示,喬丹系列球鞋就絕對是保值的好投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neaker#球鞋#二手#AirJordan#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2863

0.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