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別管媽祖了! 「吳郭瑜」下一步這樣盤算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3:58

國民黨內兩位「非典型黨員」,韓國瑜郭台銘這兩人,被藍營中生代形容是「思考模式簡單直接、而且有魄力」,而在一片韓粉勸進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下,郭台銘先聲奪人喊聲要參加初選,讓國民黨的年輕人期盼百年老店可以重新裝潢。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8.4.17):「媽祖,媽祖,要問媽祖。」

2018下半年韓流成功翻轉高雄,韓國瑜成了總統熱門人選,這股韓流持續到現在,但突然「台風」生成,攪動了韓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8.04.17):「我願意參加初選。」

 
霸氣總裁郭台銘,因為媽祖託夢要他站出來,給年輕人希望,確實讓藍營青年們看見一線曙光。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不好意思打擾您,我是連勝文,謝謝你。」

圖/TVBS

市場攤商vs.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多謝,多謝。」

賣力掃街,連勝文幫自家人站台,正宗藍營中生代,挺韓也挺郭。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韓市長跟郭董事長還滿像的,我覺得,這兩個人不管是講話也好,這個思考的模式都簡單,然後直接然後有魄力,我想這樣的形象,我覺得這兩位還滿類似的,你知道嗎?他們都有這樣子的一個能力,能夠去帶領台灣去做一些改變。」

2020藍營能不能成功翻轉,郭台銘、韓國瑜這兩位非典型國民黨員,是不是改變國民黨的關鍵,中生代很期待。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認同韓市長這種大器的講法,說天塌下來有兩個人頂,那我想國民黨裡面如果能有更多的人,能夠在關鍵的時刻站出來,一起合作我想才有辦法扭轉這個國家未來的命運我想韓市長也好郭董事長也好,也都表達就是說,不管怎麼樣將來還是會一起來團結支持我們的這個候選人。」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不只郭台銘是改變國民黨的力量,韓國瑜也是改變國民黨的力量,我們可以看到韓國瑜起來以後,造成的一股韓風真正讓國民黨改革、改變、改造了,那郭台銘一個民間企業成功企業家的角色進入國民黨,他也講了,他將來要做的三件事,第一個就是拾回國民黨的黨魂,第二個是讓國民黨的黨員有尊嚴,第三個他要照顧年輕人讓國民黨被青年人認同。」

記者卓宜姿:「誰能夠翻新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郭台銘4月17號在國民黨中央宣布參加國民黨的總統黨內初選,讓不少的中生代和新生代對國民黨又燃起了希望,但是現在有一個說法,說郭台銘的突然喊聲,究竟是為了要清理戰場?還是為了要卡住韓國瑜?」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外面在傳說國民黨現在在"拱郭卡韓",我要在這裡非常鄭重的宣示,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國民黨愛任何一個候選人,他們都是國民黨的寶,我們就不要傷害他。」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對清理國民黨現在,現階段的不容易解決的戰場,但不是為了卡韓,韓要在高雄坐鎮,不是我不認為韓不適合(角逐2020),而是韓現階段不適合,他守住高雄我覺得對國民黨很重要,我們上回也講過他可以做超級助選員,有什麼不好同時還可以穩住南台灣,國民黨在南台灣缺席很久了,現在有他在坐鎮的話,進可攻到台南,至少可以保住高雄,四年八年都可能。」

 
郭台銘的突然迸出,引爆各種解讀、陰謀論四起,是清理戰場還是卡韓國瑜,國民黨版的攻敵必救,每一步棋步步為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國民黨#總統#吳敦義#韓國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22

0.2184